close

正文開始前,又要懺悔我沒有把老爹的事情擺在第一位。沒辦法,現在的我滿腦子都是兔子。

Rabbit, Usagi, 兔兔,隨便你怎麼叫。

這次泰國短短的五天五夜弄得我不知該如何下手。想說要依主題好,還是依日期好?

昨夜順手看完一本Narnia(納尼亞,就是有一頭很大鬃毛獅子當主角的)導讀書提到,作者完成著作並非以故事先後順序寫成。那我也就效法這樣的行為,想到什麼寫什麼吧!(背景音樂:林宥嘉--看見什麼吃什麼)

 

在熱帶國家過聖誕應該會是很有趣的經驗。雖然滿地白雪是多數亞熱帶同胞理想中的XMAS,但相信我,大雪讓人出不了門,也不想出門。聖誕到新年其間,許多商店不是提早歇業就是不營業,不早點囤貨,真的有可能餓死在家裡。

排除掉吃的部分,比基尼聖誕女郎應該也是一大賣點,不過這次沒有遇到就是了。11月底的泰國,聖誕飾品已經出現在許多公開場合,讓人開始期待聖誕節的到來。

BKK 565.jpg

在Siam BTS Station月台上候車時,眼尖的從二樓高度發現異常裝飾,嘩~~是我愛的大白兔耶!!為了這張照片,我被站務員吹嗶嗶(我真的沒有要跳軌的意思,只是看到大白兔很開心的想要照相咩QQ) 26號逛隔壁Siam Square時沒有發現到這棟有大白兔,不然我就跑過去合照了>"<

 

DSC04106.JPG

這是逛完Siam Square後,跨越Discovery出來,右後方是Asahi的鳥居及露天日式料理店,後方是(破銅爛鐵?)造型聖誕樹*2 瞧瞧,人都比樹顯眼,這兩棵聖誕樹自己回家檢討一下XD

 

BKK 625.jpg

這棵漂亮的聖誕樹是位在HOTEL門口,因為旁邊路樹上也垂掛類跑馬燈的小燈,感覺像是在下流星雨一般,好浪漫~

 

BKK 615.jpg

這是D-1行程最後的百貨公司,emporum門口的造景。國王兔看起來有沒有很威(很娘?)

 

BKK 617.jpg

國王兔的另一側,還有南瓜馬車。實在是旁邊沒有人可以幫我照相QQ 不能當仙度麗娜~ (南瓜馬車,五月天來唱一下!)

 

 

 BKK 619.jpg

鐵架造型的天使吹奏,告訴世人聖誕佳節要來囉~

 

BKK 618.jpg

好可愛的兔兔(大心),本來想要坐下來喝杯咖啡的,無奈晚餐還有約會,不能鬆懈片刻得準備趕回旅館赴約了~

 

BKK 621.jpg

咖啡店的人型兔兔立牌~超可愛!

 

BKK 639.jpg

last day@ Hip hotel XMAS Tree, Merry Xmas

 

 BKK 659.jpg

最後最後,搭著BTS再度經過Siam站,帶著行李的我沒辦法下車照相,硬著還是要隔窗拍照,為可愛的兔子留下最後的照片~

BKK 660.jpg

這是側面,可惜拍不到馴鹿們後面載的是誰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D-1那晚和泰國朋友吃飯時,我很傻的問了:你們泰國人很喜歡兔子嘛?怎麼到處都是兔子的裝飾品?

朋友:沒有阿~

和他老婆交頭接耳了一下,

老婆:因為明年是兔年阿!

我:囧~

 

我真是聰明一世,糊塗一時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