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總是想要養貓咪,偏偏娘親大人討厭貓...說穿了,也不過就是小時候剛搬來這個家時, 不知怎麼有隻黑毛貓咪跑到我和弟弟的房間,突然的一個竄出來嚇到娘親大人, 就這樣, 貓這種生物就進入了黑名單...

眼睜睜的看著朋友養小孩、養小狗、養小貓,漸漸的,久了我也慢慢的放棄想要養一隻貓咪這種念頭。玩得時候很開心就好了,開心之後總是會有不開心的阿!把自己照顧好就很了不起了(拍拍~)

 

以下就是週末去(未來的妹夫?!)玩貓偷拍照~

這隻看似有點憂鬱,懶洋洋躺在沙發上的就是瞇卡公主大人~她是屋主的女兒~

瞇卡大人發現我在拍她了,很賞臉的沒有轉頭就走,直拎拎的看著鏡頭~

其實本次最誇張的圖是拍第一張的時候,為了預留爆點,只好把隱藏版圖片留待最後揭曉~~

瞇卡公主不理我了,轉頭過去看看廚房的大人們在幹嘛~

說時遲,那時快,廚神開始了他的馴貓大法,瞇卡小姐很配合的沒有掙脫~

今天超賞臉的拉,很乖巧的待在女主人的懷裡~

公主在地板上伸展後擺出了奇怪的表情動作

 

自認是第二位馴貓大師出場,瞇卡桑無動於衷~

噓夏小姐懶洋洋的躺在樓梯上觀望我們,我們一接近他就跑走,一整個很愛玩鬼抓人~

瞇卡小姐好像累了,就只會張大眼望著我~

戰火即將蔓延的眾人正在為開戰做準備~

自以為是高高在上的王,噓夏小姐站的好高!

不要以為把頭撇開,妳就是我夢幻的阿比西亞!

頭歪一邊會高低肩喔!

 

我說,瞇卡阿,妳這個姿勢不太雅觀耶。。。

開打了,大家好認真的盯著螢幕目不轉睛

瞇卡也目不轉睛~

打個電動也要技術指導,是有沒有這麼專業!

話說,我好喜歡這個掛東西的吊飾,這回出去我也要買一個!

 

最後 最後 到了最後最後 要到最後最後~瞇卡小姐囧照一張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妞,沒有人告訴你腳不可以開開嘛?姊姊看了也很害羞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