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個毒奶、塑化劑、黑心食品充斥的年代,有機、無毒、健康的商品顯得特別吸引人。

囍瑞有機藍莓果汁 

就是這樣的一個商品。

從以前在量販業工作時,這家廠商就引起了我的注意。果汁市場商機很大,但是許多果汁並不如我們想像中來的健康。

原因就是額外添加過多的糖,會對人體造成負擔。囍瑞標榜的健康訴求,明明白白標示在外包裝。

 

 

從頻果汁、柳橙汁、葡萄汁等眾多口味我都喝過,但由於一分錢一分貨,商品定價讓我沒辦法想喝就買,通常都要等有促銷活動才喝的起

這次意外在朋友blog看到有試飲藍莓汁活動,我必須說:姐激動了!!

我終於有機會喝到這個貴悚悚的產品了!一瓶1000ml 售價$4xx,麥當勞都可以吃三餐了,勤儉如我平日哪花得下手。。。。

 

IMG_20120809_132522 

藍莓貴是有它貴的道理,因為除了視力、血壓、血脂等等,對心血管疾病也有抑制功能。

在Costco、Jasons等外國超市可以看到小小一盒就要價$2xx~$3xx ,如果要搾成汁恐怕成本遠高於此。

這樣想想,也難怪這1000ml的有機藍莓汁要價$4xx 也不為過。

 

IMG_20120809_132852 

對於喜歡酸口味的我,藍莓汁的酸度比起檸檬汁真是小巫見大巫。怕酸的人可以加水或冰塊稀釋,容易入口。

如果有沈澱顆粒也是正常的,不用太過擔心。

 

另外我要大力推薦 囍瑞有機藍莓果汁 的原因是:公司的品管有保障!

去年在大陸工作過剛好有接觸到東北的藍莓汁廠商,看過他們寄送商品過來的狀況,真的不敢領教....

就算賣得比台灣便宜,可是相信我,請不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...

多花一點錢,喝有廠商品質保證的絕對值得!

 

囍瑞商品販賣點:各大量販店

網路訂購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esloha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